Teavoya 衷心期盼您會滿意您所選購的產品。但是,如果您需要退回產品,我們會盡力提供協助。

所有產品皆有七天鑑賞期。

官網會員可享十四天鑑賞期

退貨

若要退回產品,請使用點選 『商品退/換貨』,並輸入 『購買人手機號碼』及 『訂單號碼』進行退貨。

在登入後,您將看見您最近訂購的項目。請找出您要退回的項目,然後按一下「退回項目」連結。

產品項目將顯示您是否可以進行線上退貨。針對您可以線上退貨的項目,請選擇退貨原因,並說明您是否已經打開包裝盒。

 

退款

Teavoya 在收到您退回的產品和折讓證明單經檢測無誤後,便會立即啟動退款流程。您的退款會根據訂購時的付款方式而定。

  • 如果您是使用信用卡付款,我們會在 3 個工作天將款項退回您的發卡銀行。請聯絡發卡銀行查詢退款何時會存入你的戶口中。
  • 如果您是透過銀行轉帳付款,我們會根據您提供的银行帳戶資訊,在 8 個工作天將款項退回您的開戶銀行。如果您尚未提供帳戶資訊,請參閱下方資訊。請聯絡發卡銀行查詢退款何時會存入你的戶口中。款項順利退回至您的銀行帳戶後,我們會傳送電子郵件通知您。 

    帳戶持有人姓名: 
    帳戶號碼 : 
    銀行名稱: 
    銀行代碼(3碼): 
    分行代碼(4碼):